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北新莊家具行邊桌 / 花架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北蘆洲家具行主管桌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套訂做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北中和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北新莊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北新店家具行衣架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北土城皮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或許現在我是處于清醒的狀態,也可能是昏睡的狀態。如果是昏睡的狀態,請給我一個夢,讓我有點夢可以追,別讓我醒太早…… 不同的夢,讓我走上了不同的道路。 過去,或許是逃避,又或許是向往外面的花花世界,對學校的一切都打抱不平。直到那個夢清醒,下一個夢的到來,我猛然地發現,原來我錯了,我刺痛的并不是所謂學校,而是父母,親人……那些給你夢的人…… 我現在的夢很見簡單:我不想看著你的背影,踏著你的腳印跟著你走,我要盡全力在你的前方奔跑,為我自己跑出一片天空…… 或許曾經已經是過去,我們應該把目光定在現在,把視線拋向未來。但我希望自己的夢不要醒得太早,讓我有夢可以追…… 如果有人給我一個夢,我會活在這個人夢中,直到我清醒…… 現在,所謂的夢已經破碎!我不知道何去何從!回頭看看我留下的每一個腳印,浸滿了汗水,我不后悔!真的不后悔!雖有遺憾,但卻不可惜!我曾無數次跟自己說!我不想看著你的背影踏著你的腳印跟著你走,我要盡全力在你的前方奔跑!為我自己跑出一片天空! 現在,已經沒有了什么背影,我們已經不是一個世界的人!你走你的路,我過我的橋!沒有什么可依戀的,也沒什么可留戀的!我從來不沒有認為你欠過我什么,我不需要任何人的施舍!你做你的大忙人!我做我的自在人!一切到此結束! 一年,只是一個轉折點,你只是路上的過客!或許你可以永遠忘記我!但我永遠不忘記曾經走過的路,永遠不會忘記曾經的點點滴滴,永遠不會!夢中樓閣只有倒影,橋上月光只是幻象!一切都只是塵埃,等到風來了,就散了吧……

歲月靜好的唯美文案 一、這個世界已經夠為難你了,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,更不要讓不愛你的人給你添堵了,好好愛自己。 二、這一生一世中,總有一些人,他們至于你,如此特別。像蜉蝣的小,卻像驕陽的暖。 三、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,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,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,一滴一滴,流淌干凈。 四、任時光流轉,歲月變遷,不抱怨,不言苦,不憂傷,不認輸,安靜生活。 五、生活沒那么多劇情,靠譜的人花樣不多卻能陪你過平淡生活。 六、假如可以選擇生活,我寧愿簡簡單單。一個茶杯、一間茅屋、一畝良田、一億存款。簡簡單單,挺好。 七、我愛哭的時候便哭,想笑的時候便笑,只要這一切出于自然。我不求深刻,只求簡單。 八、年輕的時候,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。長大后卻學會,越痛,越不動聲色。越苦,越保持沉默。 九、人生一世,不過短短數十年,卻悲苦多,歡樂少,無可奈何事竟十有八九月滿則虧,盛極則衰,若高到不能再高,就只能往下走了。 十、世界上最美的相遇是擦肩,最美的誓言是謊言,最美的愛都在昨天,最美的思念是永不相見。 十一、這個世界沒有什么是不能失去的,留下的盡力珍惜,得不到的都不重要。 十二、再等等 等我們走過這匆匆歲月 熬過人生疾苦 黃昏下我醉在你的懷里 做你可愛的小老太太。 十三、有部電影里說,其實你我之間哪有什么緣分啊,一切不過是我拼命求來的。 十四、你年少時揚言要飲遍天下千種烈酒,你年老時感慨原來白開水最長情。 十五、我愿意走過蜿蜒崎嶇的路,愿意爬山涉水,愿意追隨早晨初升的太陽,只期盼我的所有小小愿望,能實現。 十六、最好的地方,是沒去過的地方。最好的時光,是回不來的時光。 歲月靜好的文案 1、只有不回避痛苦和迷茫的人,才有資格去談樂觀與堅定。命運不會厚待誰,悲喜也不會單為你準備。 2、無人理睬時,堅定執著;有人羨慕時,心如止水。 3、把閑言碎語留給市井小民,你只管優雅從容心懷遠方。 4、希望有個人能為你遮風擋雨,而不是成為你的風風雨雨。 5、喜歡一首歌,有時候只是喜歡一句歌詞,因為它碰到了你內心深處。 6、你知道嗎,你真的沒那么差。 7、就算這世界對于堅持做自己的人并不寬容,還是不能輕易放棄。 8、死亡不是失去生命,而是走出時間。 9、你失去的,未必是你不配擁有的。 10、天空不總是晴朗,陽光不總是閃耀,所以偶爾情緒崩潰下,也無傷大雅。 11、長大成人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在于,或許你會變成自己曾經看不起的那種人。 12、人性涼薄,用你的時候有多熱情,不用你的時候就有多冷淡。 13、無論輸什么都不要緊,決不可輸姿勢。 14、有時候,一定要有一件很確定的事情,生活才能繼續下去。 15、因為不完美,所以才真實。 16、在灰頭土臉的日子里,不能蓬頭垢面的活著。 17、其實不管你愛過多少人,不管你愛的多么快樂或痛苦,到最后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愛,而是學會了怎樣愛自己。 18、怨人,不如修己;妒人,不如用功。 19、你以為世界已經很開放?對于別人的錯誤,社會還嚴苛的很呢。 20、余生記得學會討自己的歡心。 21、你會遇上很多人也許是陪你走一站的,也許只是一個過客。 22、隨著時間的流逝,我們終究會原諒,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。 23、習慣寂寞以后,一個人就是全世界。 24、情不棄,時光溫暖;愛不離,歲月不寒;心無瀾,碧海晴天。 25、所謂混得好,一定有不為人知的痛苦和所要付出的代價;所謂混得不好的,也有屬于自己的平靜和幸福,就看你們怎么看待它,怎么善待擁有的好。 26、所有選擇,最終都叫我們后悔。 27、突然覺得把喜歡的東西分享給不懂的人,是一種自取其辱的孤獨。 28、為什么你看到別人眼中有刺,卻看不到自己眼中有梁木。 29、一般人的潛能使用率不超過10%,許多人不了解自己還能做什么,自己還有什么才能。 30、在變老的路上,善待自己。 歲月靜好的溫馨文案 一、當你生活不順心的時候,不要慌,看看你的錢包和存款,哭出來就好了,哭完好好賺錢。 二、寫給自己的話:不吃閑飯,不看冷臉;不掩己拙,不揭人短;不失童趣,不露媚顏;不笑人窮,不欠人錢;不求人喜,不招人煩。 三、如果你跟你自己并沒有什么深仇大恨的話,建議你遠離那個令你難過的人,再遠離那些令你痛苦的事,然后好好地做一個善待自己的人。 四、無論你單身,戀愛或是失戀,愿你能夠明白,生活的目標,不是愛情,是快樂。 五、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,其實你什么都不是,多你一個不多,少你一個也不少。 六、你要把體重留給愛的美食,把眼睛留給好風光,把等待留給一直尋覓的真心,把歡喜留給一次次突破障礙的勇敢,把擁抱留給永遠不會離開的自己。 七、你要相信,這個世界這么大,如果,有人對你的愛不屑一顧,那肯定也會有人將你的愛小心收藏。 八、希望你不會難過太久,希望你能看到更美的風景,希望你無需回頭。成長就是不再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。 九、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,自己想要的樣子,但每個人,都可以努力,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。相信自己,你能作繭自縛,就能破繭成蝶。 十、無論你有多好,總會有不珍惜你的人。幸好,到了最后,所有不珍惜的人,都會成為過去。 十一、你要讓你的能力配得上你的虛榮,讓你的優秀配得上你的自尊,讓你的視野配得上你的驕傲。 十二、不喜歡的東西就扔掉,討厭的人就拉黑,不開心的時候就睡一覺,看膩了的照片就刪掉,遇見喜歡的人就表白,餓了就去吃最喜歡吃的美食,人生那么短暫,哪有時間讓你去猶豫。 十三、小時候,哭是我們解決問題的絕招。長大后,笑是我們面對現實的武器。 十四、不愛理你的人就別去打擾了,賠了笑臉還丟了尊嚴;不合適的鞋就別去硬塞了,磨了自己的腳還落下血泡。 十五、在一切變好之前,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,這段日子也許很長,也許只是一覺醒來。所以耐心點,給好運一點時間。 十六、人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,陪你酩酊大醉的人,注定沒辦法送你回家。 十七、無論是現在的你,還是將來的你,愿你永遠都有那份即使知道是沒結果,也會繼續喜歡一個人的勇氣。 十八、我們單槍匹馬闖入這世間,只為活出屬于自己的所有可能。愿你這一生既有隨處可棲的江湖,也有追風逐夢的驍勇。 十九、短期交往看臉蛋,長期交往看脾氣,一生交往看人品,時光會教你看清每一張臉。 二十、如果你愛一個人,一定要告訴他,不是為了要他報答,而是讓他在以后黑暗的日子里,否定自己的時候,想起世界上還有人這么愛他,他并非一無是處。 二十一、我們大可以活成我們自己,活得更本色一點、更真實一些,反正還是會有人喜歡你、有人不喜歡你。但至少你會更喜歡你自己。 二十二、做一個內心明朗的人,腳步堅定地邁向遠方,努力的生活,好好的愛,相信歲月能夠給你的那些美好,正在來的路上。 二十三、朝著太陽生長,做個溫暖的人,不卑不亢,心地善良。 二十四、在你想松懈的時候,不要忘了別人還在后面奔跑,只差一步而已;在你想放棄的時候,不要忘了別人就在你面前,只差一步而已。 二十五、對自己好點,因為一輩子不長;對身邊的人好點,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。 >>>更多美文:干凈文案

我還記得,那個夏天,分外的炎熱,烈日懸掛在天上,腳踩在烤得焦燙的水泥地上,黃膠鞋都有融化的感覺,迷彩服被汗水浸透,身上長滿了痱子。在那20天連續40度以上的高溫下,練習站軍姿,踢正步,匍匐前進。那是一段摸滾打爬的日子,記憶中很漫長,回憶起來很短暫,最深刻的是軍訓初期,突然發現洗不干凈的手,卻只是曬黑了。而室友連頭皮都長滿的痱子,成了我們的笑談。那是2006年,大一畢業的夏天,我20歲的時候,正處于二了吧唧的年紀,對于未來,沒有很清晰的想法,唯一知道的是,以后要找個工作,先養活自己。 我還記得,那個冬天,我走了,以實習為名,一個人背著行囊,帶著堅決和義無返顧,匆忙地踏上南去的列車。我想我一生都不會忘記,那近32個小時的車程。那是第一次自己坐火車,身邊坐著的,只有陌生的人們。一天兩夜的路,擁擠狹小的硬座,抵達惠州是凌晨4點。那是2007年12月,雪災的前夕,我卻幸運地結交到一個朋友。輾轉,2008年春節前,我又去了深圳,在那個被稱為經濟特區的地方,最深刻的是梅雨季,伴著臺風的呼嘯,雨水像瀑布一樣傾倒,風雨過后是彩虹,會結伴去吃牛河,喝高湯,然后奔赴海邊,嬉笑玩鬧。而曾經記憶里的人、事、物,變得遙遠而陌生,生活中的來來往往恍惚又悵然,從汽車租賃到廣告策劃,行業在變,對待工作認真的心不變。 秦嶺淮河是我國南北的分界線,北方是故鄉,而南方是遠方。在遠方的日子其實并沒有太多感覺,生活依舊是富有規律性。恍若間感覺自己的上輩子或許真是一株雜草,隨便的一方水土就可以讓我以自己的方式繼續存活。更多時候會幻想自己是一株隨風漂泊的蒲公英,在未來的日子以自由的風向為指引,飄蕩在空氣中,在不知名的地方落地開始一段旅程,再在風起時繼續自己的旅途。 還記得2009年春節前,我開始了新的旅途――歸途。回到陜西,回到西安,回到家,父母的笑臉,熱騰騰的大魚大肉,瞬間,心和身體有種“活過來”的感覺。在外面不難捱,但是,在家更窩心。過完年,我成為一家監理公司的職工,第一次去施工現場,是在深冬時節,踩在堅實的路基上,陜北的狂風呼嘯而過,遍體生寒。滿天的沙塵飛揚,穿山的隧道就在路基的盡頭,工人們還抓緊時間搭架子,刨墻面,不時有電焊的火光閃過。那時還只是看看,并沒有很深刻理解,轉身就全身心投入到沒完沒了了的行政工作中,文件、印務、車輛明細、保險費用等。沒玩沒了的加班,除了工作和美食,就只剩下睡覺,好好的一個大好青年,硬生生的成了個宅女。 悄然的,到了2011年。還記得,那天的陽光明媚,我拖著行李箱,吃完涼皮肉夾饃,飛往昆明,出了機場不停又趕到火車站,懷揣著一顆焦急的心,買到了當天最后一趟去麗江的車票。第二天凌晨五點,我坐在麗江車站前,遠處透著微微的光,勉強可以看到湛藍的天空,一種安然油然而生。那是我人生第一次真正單純的旅行。一個人,帶著自己,奔赴遠方,登上了雪山,看沒看過的風景,過另一種悠閑自在的生活,香格里拉的白云,松贊林寺的巍峨,那是一幅永不褪色的畫卷,開啟了向往自由的心。 還記得,那年的夏天,突發奇想跟朋友跑到了北京,7月的天,太陽熱情的難以招架,逛故宮,爬長城,天安門前留念,還記得為去哪有了小小的分歧,也記得偷偷為對方買禮物的欣喜,從高中到現在,十幾年的時間,有個人在需要的時候可以陪伴自己,真好。 還記得,很多很多。可也明白,歲月如梭。 以前就深深覺得時間是最殘酷的東西,很多很多的記憶隨著時光的推移愈漸愈遠,直至再也尋不到痕跡。而自己的來來往往終歸是一個人陪自己走完全程。不管路上的風景多美,不論陪你一時的那個人多么令你難以忘懷,終歸只是一個又一個的插曲。徒留自己一個人走完自己一個人的人生。不過值得慶幸的是,總會找到和自己殊途同歸的人。即使,因為很多的因素不能陪你走完全程,但總會在暫時分開后再次交集共同走向同一個終點。就算會再分開,但在另一個路口又會彼此守候,反反復復。終究,被等待也是一種幸福,而不斷地相遇才是生活。 生活不斷繼續,記憶成了回憶。那時青澀的臉,真正的青蔥歲月,無憂無慮。那些時光里的記憶,雖然會模糊,但是不會消失,在不經意的時候,攜帶者令自己都驚訝的沉淀情緒和感情,悄然而至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
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
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鞋架客製化 新北永和家具行矮凳推薦 桃園楊梅臥室沙發評價新北永和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 新北新店家具行餐椅推薦 台中西屯軟裝潢家具行新北樹林家具行餐椅工廠 新北蘆洲家具行椅墊 / 坐墊推薦 高雄左營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29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